Tuesday, May 5, 2009

过去...现在....未来...



我的未来会怎样呢?
我有时可以为了这个问题睡不着..
我不懂为什么...

可能因为很恐怖吧....

未来有很多事情可以发生...

比如说...亲人离我而去....上大学...与朋友分离..等....

如果可以回到过去...
我一定不要再犯同样的错....[我想大家都一样...]
我也要好好珍惜我身边的人...

可是...
这是不可能的...
除非发明家发明了时光倒流机...
这样的话...
我的愿望就能实现了....

可是如果有了那个机器....

大家愿意回到过去..
那还有谁要到未来去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