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忧伤?高兴?我不懂....

最近..
不懂为什么....
我一直失眠...

我的心情简直就...
不懂怎么形容..
很容易变化...
有时高兴...有时伤心...又有时生气...
我真的不懂问题出在那里...
我有时晚上...
还会突然间很伤心...
而有时很兴奋
然后就睡不着了...

我很想到一个无人认识我的地方...
重新生活...
可是..
这可能吗??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而且考试又要到了...
我不懂怎样应付...
我一定要比这次更好...
可是...
这样的话会带给我压力吗??
我很害怕压力..
真的..
唉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母亲节到了...
愿天下的母亲..
母亲节快乐...
当然...
也包括我母亲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