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5, 2009

假期

假期里...
什么都没做...
我也不懂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解闷...

每天在家里...
看电视...
睡觉...
时间一分一秒过了....
感觉很浪费....
我想要去温习....
但是...
没办法去...
不是么办法..
而是懒惰"拉住"我..
我很讨厌"它"...
"它"已经在我心里几年了...
很想要杀了"它"...
但我不懂如何....
算了吧....
还有几个月...
PMR就来找我了...
希望我能在这个假期里开始温习....
拜托....
我不想看见有很多红蚂蚁在我的成绩单上....
令人讨厌...
我要看到很多苹果[A]

很想念六年级....

有老师可以帮我....
我才能拿到好成绩...
很感谢她们...
可是那时以前...
不是现在...
很后悔以前没有珍惜...
没办法,
现在只好靠自己咯...

懒惰啊...
请你搬家吧...
不要住在这里了....
[其实是我必须把它赶走..^^"]

~完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