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9, 2009

另一个天堂-王力宏&张靓颖

王力宏:你取代 前一秒我生命的空白
问题忽然找到答案 不用解释也明白

张靓颖:你的微笑是一个暗号
我们解读那段美好 梦想不到
想永远停留在这一秒

王力宏:你为我的世界
合唱:重新彩绘 Oh

张靓颖: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
远比想象中的美
王力宏:我们怀抱里的这一个天堂
另一个梦想 有无限的快乐

合唱:
相信你是我的另一个天堂 给的爱多么纯粹
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爱是直达的路线

王力宏: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
张靓颖:只想陪在你身边

王力宏:我等待 下一刻再相遇的精彩
踢开每天越来越爱 多急就这么简单
张靓颖:生命转到同一个频道
因为我的幸福坐标 我多渺小
能爱着你才最重要
合唱:Oh

想把你的明天仔细翻阅 Oh
张靓颖: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
远比想象中更美
王力宏:我们怀抱里的这一个天堂
另一个梦想 有无限的快乐
合唱:相信你是我的另一个天堂
给的爱多么纯粹
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
爱是直达的路线

合唱:Oh
张靓颖: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
远比想象中更美
王力宏:我们怀抱里的这一个天堂
张靓颖:另一个梦想

合唱:有无限的快乐
相信你是我的另一个天堂
给的爱多么纯粹
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
爱是直达的路线
王力宏: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