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=#$#%%&^*=

hmn...
最近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。。。。
跟平时一样咯。。。

昨天。。。
妈妈头痛。。。
跟我上次一样。。。
是痛到很想在自己的头钻个洞。。
可是我还能忍。。
还可以去JJ走走。。。

然后再补习的时候。。
笑到不停。。。
给那个国语老师害的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呢。。。
跟平常一样咯。。。
每天起床。。去学校。。。
没有东西写的。。。
只是在上科学节的时候在玩魔术方块。。。
没有听课。。
我知道这不应该的。。。
可是我就是这样。。
没办法。。。

学校回来。。
就先吃午餐咯。。。
然后看报纸看到睡觉。。
[每次都这样]
睡到三点才起来。。
才赶快冲来冲去。。
洗完鞋后。。
就快点跑去冲凉。。。
冲到一半才想到刚采洗鞋的时候没有关水。。。
=.=
谁叫我“太聪明“了。。
没有办法咯。。
就跑去关。。。。
然后冲好了又去睡觉。。。

~完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